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市建管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4-24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刘涛

4月是缅怀革命先烈的时节。为奋进十四五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4月22日市建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郧阳区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带着对革命先烈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低头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缓步慢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讲解人员用真情和热情回望历史,生动讲述了先烈英勇事迹。活动中,处党总支书记梁宏韵深刻讲述了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大力弘扬中原突围中革命先烈表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顾全大局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精神、科学创造精神,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履职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斗争、不怕牺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处党员履职尽责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将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