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市建管处第一党支部和湖北天达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7-18
发布者: 安全站-申剑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文件和会议精神,7月14日下午,市建管处第一党支部联合湖北天达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市建管处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近期相关文件。重点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要以“下”到基层深处为出发点,以“察”细民情为着眼点,以“解”决民忧为行动点,以“暖”满民心为落脚点。

市建管处领导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使我们多了一个向企业了解的渠道,要做到管理于服务之中,全力助企纾困,当好住建“店小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管理服务,解决企业当前需求,用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