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守清廉底线 筑幸福家庭
——市建管处向党员干部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9-27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刘涛

2022年“国庆”即将来临,举国欢庆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共筑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近日,市建管处向全处党员干部家庭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干部以德兴家,树立崇德向廉的价值观,带头遵守社会公德,用自身的廉洁之举当好“廉参谋”;以俭传家,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以自身的模范行为促进家庭成员清正廉洁,当好“廉管家”;以爱润家,支持家人工作,以正确的人生观、廉政观和价值观凝聚家庭人心,当好廉内助;以廉立家,常吹家庭廉政风、算清家庭廉洁账,守住家庭廉洁门,用实际行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共同守护家庭幸福,当好“廉模范”。坚持用家人春风化雨般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构筑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努力把家庭建设成为廉洁、温馨、幸福的港湾。

下一步,市建管处将以党风廉政宣教月为契机,深入推进清廉建管、清廉家庭、清廉工地建设,努力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社会风尚,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我市加快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