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市建管处参加市直住建系统“青年话清廉” 演讲活动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王港

“吾辈当一肩落清风明月,一肩扛国家担当,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的青春朝气,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市建管处青年干部王一丁慷慨激昂的演讲,激起了一阵阵掌声。

    

11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局党组和局团委活动安排,市建管处杨定龙、王一丁同志代表我处参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直住建系统青年学习教育实践暨岗位大练兵“青年话清廉”演讲活动,活动开始前首先观看了住建青年风采微视频《青春向党》。演讲活动中,2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紧扣“清”“廉”二字,畅谈所见所思所想所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充分展现了建管干部廉洁从业、清廉为民的坚定信念。

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王艺丹同志作指导讲话,对参演选手给予充分肯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邵际军同志作总结讲话。邵际军同志讲到:住建青年是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奉献、特别守规矩”信念坚定、敢战敢胜、善作善成的团结队伍,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充分结合个人成长、单位建设和国家需要,对照“忠诚、干净、担当”标准,积极投身住房城乡建设实业和广大社会实践,坚持以“不负青春、不负人民”的豪气和志气,为建设“山水车城、宜居十堰”贡献住建青年力量。

下一步,市建管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处干部廉洁从政、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锻造政治过硬、作风扎实、能力出众的建管队伍。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