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4-15
发布者: 办公室-李根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市建管处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4月14日下午,市建管处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范围”这一主题,组织全处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视屏》、《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形象、生动、直观地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让大家懂得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的开展,既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又让大家较好地掌握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共同维护”的安全理念。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