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市建管处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4-29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刘涛

    “五一”、端午双节将至,为守住“廉节”关,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守纪律规矩,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营造健康安全、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日前,市建管处扎实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开展集中教育,筑牢廉政“防护栏”。4月28日全处集中开展岗位大练兵轮流讲学和节前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国务院、省、市政府召开的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组织对新任职、新到岗人员集中谈话提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例为警醒,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用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强化行动自觉,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印发廉政提醒,强化廉政意识。

    印发市建管处“五一”、端午节假日廉洁自律提醒函,对全体干部职工划出严禁带彩娱乐、酒驾,严禁接受服务对象节礼、宴请,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反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纪律规定等10条纪律红线,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提前安排部署,确保安全稳定。针对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防洪抗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形成全员参与、坚守岗位、严守纪律的工作格局,确保节日期间工程建设领域的安全稳定。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