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深入察民情 倾心解民忧
——市建管处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6-16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瞿萌秋

    6月15日下午,市建管处党总支书记梁宏韵、副主任李文杰带队先后前往包联社区阳光社区、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立足岗位实际,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项目企业和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服务主体和群众居民所思所想,收集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阳光社区,市建管处党总支书记梁宏韵与社区干部及物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阳光社区网格情况及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要意义,同时就市建管处党员干部下沉开展户户走到收集的问题进行反馈,针对居民普遍反映的电梯故障高、停车场标识标牌不清晰等安全问题,与社区物业共同研讨解决办法及措施。会上,社区及物业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下一步,加大小区电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降低电梯故障率;重新规划停车场路线,更换老化的标识标牌,同时进一步认真梳理居民反映的其他问题,争取早日“销号”,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后,梁宏韵带队走访阳光栖谷小区,与居民群众面对面沟通,仔细了解群众生活就业情况,收集群众所思所忧所盼。


    在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市建管处党总支书记梁宏韵、副主任李文杰与协会会员单位开展面对面交流,立足岗位职能,精准收集企业所思所忧所盼,重点围绕企业反映的迫切需要解决的人才留企、政策进企、资源活企等难点痛点问题开展讨论,同时结合造价协会党支部深化打造标准型党支部有关工作开展交流指导。会上,梁宏韵表示,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关注企业呼声,多渠道收集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鼓励企业立足资源禀赋,坚持党建引领,建好建强党支部,发挥行业特色优势,树立自身品牌,为十堰建筑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