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市建管处积极推进建筑工地“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活动开展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7-20
发布者: 综合科-王一雄


    7月7日以来,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在十堰城区开展“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专项行动的通知》(市创文办发【2022】21号)文件精神和市创文办、市住建局7月份工作安排部署,市建管处积极督导纳入监督的91个建筑工地项目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无死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无堆积,现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市建管处一线科站室按照创文责任分工,对各责任片区片深入实地持续开展排查督导工作,涉及安全站41个项目、市场站27个项目、质监站23个项目。

    7月19日,市建管处孙希辉主任、付启序副主任对纳入监督管理建筑工地“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专项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对襄阳路东城之光、北京路交重庆路锦绣园人防工程、江苏路延长线卓尔城市客厅二期、发展大道汉成世家和1195等项目进行抽查,并对检查发现的围挡公益广告破损陈旧、围挡相邻环境脏乱等突出问题,要求各相关科站室及监督人员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在建在管项目的督导力度,常态长效抓好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宣传和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树立行业管理良好形象。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