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市建管处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强化清廉建管 营造清正环境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8-29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张旭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清廉机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8月26日,市建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世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春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近年市建管处有关案件查处情况;市建管处年轻干部代表作了表态交流发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世喜为市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从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如何看待自己的工作和岗位、如何看待他律和自律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珍惜工作岗位,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帐、自由账、健康账等人生“七本帐”;加强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坚决杜绝不知敬畏、心存侥幸、放任自流三种错误心态,自觉接受他律,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正视问题、检视自己,改进作风、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推进十堰加快转型发展、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积极贡献力量。

市建管处年轻干部作表态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春和市建管处主任孙希辉讲话,并对市建管处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职尽责等工作提出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性,慎独、慎微、慎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处党政领导班子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严抓严管,长抓长管,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建管干部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凝神聚力,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