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市建管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11-11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刘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市建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视频,处党总支书记梁宏韵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切实做到‘五个更加’”为主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处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梁宏韵同志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和“五个更加”: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牢固树立宗旨观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加牢记使命担当,把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更加领会斗争精神的内涵,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和更加深刻的把握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全面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先锋,在建设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