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服务企业办实事 收到锦旗赢赞誉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1-12
发布者: 办公室-沈均炜

1月11日下午,中铁大桥局集团十堰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向市建设工程管理处赠送一面写有“服务企业树典范,热情指导暖人心”的锦旗,对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2022年底400余户业主的按期收房,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坚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提升市场、质量、安全监督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真诚的态度、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认可,提高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下一步,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将继续强职能、尽职责,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构筑更加舒心、更加安心、更加放心的营商环境。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