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提前筹划 主动作为 治清欠保稳定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2-07
发布者: 市场站-王强

2023年2月2日上午,湖北楚匠建筑劳务公司向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赠送锦旗,对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助企纾困、解决根本问题的行为表示感谢和肯定。

一年来,建管处市场站根据国家、省、市对“抓好房屋建筑施工领域工程款清理拖欠工作”要求主动担当、提前筹划清欠工作。

按照文件要求和处领导对清欠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场站积极作为加强隐患排查,建立项目欠薪“风险等级、责任到人、化解有时限”的动态清单。结合开学季、重大节日前农民工讨薪窗口期,共摸排出36个有拖欠隐患的项目,涉及金额4.5719亿元。市场站多次协同劳动监察部门组织建设、施工单位协商解决,对拖欠工程款风险较高的单位下达监察通知、责令改正、约谈相关负责人等形式,实现了动态清零,有力维护了社会的安全稳定。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