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练兵提能——安全站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4-27
发布者: 安全站-刘涛

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提质增效。4月26日下午,市建管处安全站组织全站监督员在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十堰中东实业有限公司施工,建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汉成国宾府二期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监督管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处领导周昕同志莅临点评指导活动开展。

本次练兵、比武活动采取临时挑选施工项目,所有监督人员赴现场检查安全隐患、查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档案、各自下发安全监督文书(集中进行考评),抽专人进行现场讲评反馈的方式进行。练兵现场,各位监督员深入查找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详细翻阅文件资料,拟制安全监督记录,展现了全体监督员扎实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后,周昕同志进行点评并指出: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是对监管和履职能力的检验,在今后工作中要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并要求各监督员在履职过程中要强化对标意识和闭环意识,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管理行为、危大工程、建筑起重机械、防高坠和物体打击、临时消防、扬尘治理等六个方面的专项治理,确保城区在建再管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可控。

通过此次集中练兵活动的开展,检验了监督员在开展安全监督管理中对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上级规范性文件的掌握能力、现场发现解决安全隐患的能力、总结讲评能力以及监督文书规范拟制的能力,提高了安全监管的能力水平,进一步营造了“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