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市建管处以学促干,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5-19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王港

为深入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加快转变建管队伍思想观念,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素养和工作效能,5月18日,市建管处召开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大会,学习研究近期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上,市建管处副主任李文杰传达了全省住建系统安全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领学了湖北省住建厅《关于会风会纪有关问题的通报》及市住建局《“思想大讨论、基层大调研、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破冰提能行动重点活动任务分解方案》,并结合《市直住建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对纪律建设、日常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提醒。

市建管处副主任周昕以《开启智慧工地监管新时代》为主题,从行业存在的问题、智慧监管背景、智慧监管建设思路、智慧工地监管运行机制、智慧工地监管主要做法、智慧监管未来发展等六个方面,为干部职工全面系统讲解了智慧工地监管工作要求及重要意义。

市建管处主任孙希辉深刻总结了学习内容,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和工作规程;二要高度重视智慧工地建设,全力打造智慧工地示范项目,一体推进“党建进工地”、“安全生产月”及工程质量监督等重点工作;三要持续推进“领导干部上讲台”,做到领导班子带头讲、科室负责人轮流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学政策、钻业务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四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工作要求,加强建筑施工督导检查,确保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态势稳定,全面巩固扬尘、噪音污染整治成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