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管要闻
轻烟细雨重阳节 且尽芳樽恋物华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10-26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张旭

2023年10月是全国第14个“敬老月”,伴随着九九重阳佳节的到来,市建管处围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无障碍环境共建共享”活动主题,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赴房县开展系列参观活动,增进退休干部之间的沟通,感受近年来城镇建设的新发展、新气象,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罗国士文化博物馆内,老同志们一遍遍欣赏着精美的山水、花鸟、走兽及行楷草书展品,尤其是他画的月季,惊艳世界,被誉为“中国月季王”,深切的感受到这位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对传统文化的执着坚守和坚持追求。

来到军店镇中村白鹤湾共同缔造试点,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漫步游览,近距离体验现代化绿色乡村建设中“支部引领在田园、党员示范在田园、接续帮扶在田园”的乡村振兴项目。

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后,退休同志们在意犹未尽中纷纷表示;再一次感受到了建管处对老职工们的关心关爱,增强了退休人员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大家对养老生活的幸福感,要为下一步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余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