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区——市建管处积极参与第28个“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4-21
发布者: 党办纪检室-王一丁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上午,市建管处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区”共建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阳光社区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化与包联社区共筑共建,深化引领“五亮五共”活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成势见效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在阳光栖谷小区广场上,伴随着美妙的春的旋律,“我们读中国,用祖先钻木的火种,照亮华夏文明,生生不息的长河我们读中国沿着甲骨文沧桑的纹理,驾驭历史的长车,纵横阡陌……”一阵阵铿锵优美的朗诵声,吸引得路过的老人、小孩、青年都驻足观望,聆听着美妙的文字,感受文字的力量。


朗诵活动结束后,现场又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进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将“书香十堰  阅领车城”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希望大家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读好书、多读书,让书香浸润我们的心灵,点亮我们的人生。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